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教育实践活动】经费监管中心组织“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

日期:2013-07-19     阅读次数:

7月18日上午,经费监管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下午,经费监管中心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这次学习是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一项内容。

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宋家乐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长师淑云同志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学习相关学习资料,深刻理解此次活动开展的目标和意义,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决策和部党组部署,结合中心配发的学习材料深入学习,做到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宋家乐,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大光分别领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一致认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制党的坚定决心,备受鼓舞,一致认为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做好教育经费监管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与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紧密结合,与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紧密结合,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特别是青年党员表示深受教育,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教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