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全体职工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日期:2019-02-22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218195442.jpg

12月29日,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和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伟大的变革、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内大量详实的历史图片图表、丰富的文字视频和逼真的实物模型,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来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出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成为将改革开放推向深入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把改革开放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能力,服务教育改革发展,为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