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经费监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6-12     阅读次数:

无标题.jpg


无标题1.jpg


6月10日上午,经费监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武德昆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德昆同志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心主题教育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情况,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学深悟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推动广泛学相结合,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目标清晰,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制定中心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履职监管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