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和高校发展长效机制补助经费绩效评价工作完成

日期:2015-03-3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于3月9日至3月16日,组织开展了2014年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和高校长效机制补助经费的绩效评价工作。

此次现场绩效评价工作共选取了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6所高校。绩效评价工作组由教育部直属高校分管财务校领导或总会计师、财务部门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和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现场评价工作通过查阅相关项目资料、会计档案,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和运行情况,现场访谈等方式展开。

评价的依据是《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部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财办预〔2011〕47号)《关于报送2014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4〕815号)《关于开展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和高校发展长效机制补助经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5〕106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