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组织专家赴六省开展职业教育经费投入及使用管理情况调研

日期:2017-01-13     阅读次数:

受财务司委托,经费监管中心组织六个调研组,于12月21至27日分赴吉林、山东、江苏、江西、四川、贵州六省,就职业教育经费投入及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调研旨在了解有关省份职业教育发展、经费投入和相关体制机制建立情况,中央和地方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保障职业教育经费投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和完善相关政策。

调研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共召开座谈会58场次,实地调研职业院校87所,涵盖省域内中职学校与高职学校,省属学校与市县属学校,教育部门办学校、行业企业办学校以及民办学校。

12月28日,教育部、财政部相关司局同志专门听取了各调研组组长的专题汇报。


无标题.jpg

调研组听取职业学校汇报


无标题1.jpg

教育部、财政部相关司局同志听取各调研组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