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办

日期:2017-05-03     阅读次数:

2017424日至28日,由教育部财务司、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主办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各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审计部门负责同志、财务司特约审计员等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理论与实务建设项目前期成本控制与工程审计《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意见》解读国际内部审计发展趋势及对教育内部审计的指导意义。会上,复旦大学、重庆大学、浙江省教育厅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培训中还组织了学员就加强内部审计专业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内部控制与内部审计、高校内部审计的职能和发展趋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指南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