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一期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

日期:2017-07-10     阅读次数:

7月4日至7日,由教育部财务司、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第一期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分管校长、国资处长,直属事业单位分管处长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邀请了北京大学刘力教授、清华大学唐传祥教授、中科院装财局聂常虹副局长分别就“企业改革与公司治理”、“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工作体会”、“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的国有资产监管的有关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座。北京化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分别就进一步规范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和事业资产管理的绩效评价与考核工作介绍了经验。

财务司负责同志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部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明确了新任务和新要求。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角独特,受到学员普遍好评。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