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教育经费统计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18-07-11     阅读次数:

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62571日,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教育经费统计调研工作,调研范围是辽宁(含大连)、湖南、四川、西藏、新疆(含兵团)5省份。

调研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核查数据的形式开展,共调研了5省份的12个地市及其所属的21个区县,实地调研各级各类学校及行政事业单位合计116个,举行座谈会42次。详细了解各地教育部门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统计局 财政部关于加强和完善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的意见》(教财〔20166号)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核查2017年教育经费统计数据质量,同时了解基层统计工作人员对于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好经验和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提高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无标题1.jpg

 培训会

无标题2.jpg

听取省级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