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认真组织“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调研工作

日期:2019-04-26     阅读次数:

为做好“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监管工作,2019年3月至4月,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先后组织4个调研组,分别赴四川省凉山州、甘肃省临夏州和甘南州、四川省甘孜州、云南省迪庆州,开展了 “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调研工作。

中心主任武德昆同志带队赴甘肃省临夏州和甘南州、中心副主任宋家乐同志带队赴四川省凉山州、中心副主任李大光同志带队赴四川省甘孜州、中心副主任郝丽霞同志带队赴云南省迪庆州开展调研,每组调研时间约为9天,共调研了13个县(市)、54个乡镇、117所学校(其中:101所义务教育学校)。

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以义务教育保障为重点,主要了解上述地区“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情况、教育脱贫攻坚情况等。调研后,调研组及时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就调研情况进行了口头反馈。

通过深入调研,中心对“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做好“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监管工作提供了一手资料。

附件:调研相关图片

调研-武.jpg

图片1:武德昆主任调研图片

调研-宋.jpg

图片2:宋家乐副主任调研图片

调研-李.jpg

图片3:李大光副主任调研图片

调研-郝.jpg

图片4:郝丽霞副主任调研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