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平台试运行启动

日期:2019-09-0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受财务司委托,中心组织开发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的开发是为了适应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关于中央财政资金使用管理要求,旨在强化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的省级统筹、加快预算执行和资金动态监管、全面实施绩效管理。

    平台运行后,将实现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预算分配下达执行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实时动态监控中央对地方教育转移支付预算在省、市、县分配下达执行情况,实施绩效管理,同时,为各省构建了工作平台。

    平台在内蒙古自治区、福建省、湖北省、贵州省、青海省等5个省份试运行,为确保试运行顺利平稳,8月20—22日,财务司、中心在厦门大学对5个试点省份相关人员共121人进行了培训,启动平台试运行。



附照片:

图片.png

1 培训现场

图片.png

2 学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