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龙满族自治县中小学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日期:2020-01-07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特别是对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定点扶贫工作安排,解决教育财务管理实际问题,2019年12月12日-13日,中心在青龙县面向全县中小学财务人员举办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助力青龙县政府会计制度工作开展,推动全县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李大光副主任带队送训,并希望参训学员要根据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有所获,并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

培训历时两天,课程围绕“中小学校新旧制度衔接实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实务、中小学校执行政府会计制度重点会计核算讲解”等内容展开。学员们普遍反映以前不太懂的东西,通过通俗易懂的培训受益很多。培训内容充实、实际操作性强,授课老师讲的非常接地气,解决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