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20-10-1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7月23日举办“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演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12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

党员同志们以党和国家领导人、优秀党员干部家风为题材,配合音频视频进行了精彩演讲。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和周恩来同志艰苦朴素,严以律己的家风;感受了朱德同志和邓小平同志勤恳苦干、拼搏奋斗的作风;领会了习近平同志勤俭节约、廉洁奉公、务实亲民的家风;体味了“四有书记”谷文昌同志和赵一曼同志清白持家、简朴本分和为民奉献的家国情怀。


图片1.png 


同志们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从“故事”中汲取营养,增强了学习兴趣,提升了学习效果。通过对党和国家领导人、优秀共产党员优良家风的学习,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培育,自觉做传承优良家风的表率,切实以弘扬优良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