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老西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0     阅读次数:

b658562c5a9bd9d512af0e5966dba7de.png

9月27日,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意识,中心党支部结合“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监管赴西藏调研情况,开展“学习老西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李大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介绍了中心调研组近期赴西藏开展调研的有关情况及当地教育脱贫攻坚成效;通过播放专题纪录片《林周的老知青回家了》展示了八大农场时期的革命信念与爱国情怀。

党支部书记武德昆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西藏虽远,政策温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心干部在监管履职中要树立“山高路险,要求不减”的信念,在工作中发挥“老西藏精神”,主动作为,助力教育脱贫。

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对“老西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学习和践行“老西藏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经费监管工作中作出新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