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地方财务管理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贵州省教育厅举办

日期:2020-10-10     阅读次数:

9月3日至5日,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地方财务管理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举行,财务司、中心领导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财务司郭鹏司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围绕队伍的专业化、工作的规范化、执行的制度化,增强教育战线财务干部队伍自信,不断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做了讲话;中心武德昆主任介绍了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上学习平台建设情况、运行管理、组织管理、课程建设和经费保障等情况并对课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作为地方财务管理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牵头地方课程建设工作,会议讨论确定了地方财务管理课程体系,明确了地方财务管理课程建设任务、各模块建设负责人、课程建设时间安排等事项。会议由中心李大光副主任主持。


d3fcc94a069bc9cf2a18f928a5289cd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