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络学习平台高校财务管理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厦门举办

日期:2020-12-21     阅读次数:

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地方财务管理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1月13日在厦门举行,财务司、中心领导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财务司郭鹏司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推进教育财务队伍建设和教育财务治理能力现代化强调了培训是基础性工作,要结合财务队伍状况,要问题导向,要“复杂问题简单化,专业问题标准化,数据问题信息化,治理问题系统化”来谋划课程;中心副主任李大光通报了教育系统财务干部网上学习平台建设情况并对课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发作为高校财务管理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高校财务管理课程体系和建设标准,确定了课程验收方案及结题时间等事宜。

4559d2bf71641c545ae515ad5ec99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