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主任赵建军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日期:2021-03-03     阅读次数:

4c970a409787754a0e0891629d03f25d.jpg



2021年2月23日,中心主任赵建军以“做怎样的监管人,建设怎样的监管中心”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有机融合的“党建业务”课。

赵建军同志结合自己30年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对全体干部职工和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8个关键词。一是团结,做善于团结的人,建设一个团结友爱的中心;二是服务,做一个为民服务的人,建设一个服务型中心;三是学习,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建设一个学习型中心;四是担当,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建设一个堪当重任的中心;五是创新,做一个改革创新的人,建设一个创新型中心;六是落实,做一个狠抓落实的人,建设一个善于落实的中心;七是情怀,做一个有工作情怀的人,建设一个有温度的中心;八是廉洁,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建设一个廉洁的中心。

赵建军同志指出,下一步,经费监管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教育经费监管工作的领导,做到中心党建与业务的深度有机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量和贡献,把经费监管中心打造成为教育经费监管专业化实施机构、教育财务管理信息交流平台机构、教育经费监管智库机构,推动教育经费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