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百年党史·忆伟大征程 ——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 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1-04-22     阅读次数:

1024.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温红色百年历程,深入开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上午,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行来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览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伟大征程,奋勇逐梦。展览形式设计独具匠心,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以生动的形式传播展览信息。

本次参观活动,是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安排。通过参观学习,所有参观人员均表示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接下来会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学思践悟贯通,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进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