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过政治生日 悟建党精神

日期:2021-07-06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中心党支部于7时30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心主任赵建军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1.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赵建军同志为每一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大家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誓言、终身坚守、永远奋斗。


2.jpg

中心主任赵建军同志讲话


3.jpg

中心主任赵建军同志为每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4.jpg

党员仔细端详政治生日贺卡


仪式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jpg

全体肃立唱国歌


6.jpg

全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犹在耳畔,全体党员感慨良多。中心一位青年干部在庆祝大会结束后即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说:“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如今风华正茂。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刚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成为其中一分子的信念,决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震撼人心、振奋精神,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展现了百年成熟大党的自信,体现了民心民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誓言,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