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人人讲党史故事” 活动动态(6月第一期)

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6月4日,中心开展 “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靳潇、姜旭、朱禹陶、李文杰四位同志,分别以“毛主席的办公桌(毛主席在我家乡的300个日日夜夜)”“永远的马班邮路(大山里的希望信使)”“黎明前的哈尔滨”“抗战时期八路军129师的战斗故事”为题讲家乡里的党史故事、分享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谈学习体会。


靳潇_副本.jpg


6月11日,中心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王小力、杨芳、许爱玲、高鹏四位同志,分别以“人民审计制度的奠基人阮啸仙”“革命标语的身世来历”“心有大我、永怀难忘”“国歌”为题结合实际工作讲党史故事、述爱国爱党情怀。


王小力_副本.jpg


6月18日,中心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高强、鲁天时、杨柳三位同志,分别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红军最年轻军团长”“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权利”为主题讲党史故事。


高强 杨柳 鲁天时_副本.jpg


6月29日,中心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王耀民、宋洁、高芳三位同志,分别以“春天的故事从何而来?—不惑之年看深圳”“照亮大山深处的光”“追寻周恩来总理留学印记”为主题讲党史故事。


宋洁_王耀民 高芳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