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人人讲党史故事” 活动动态(6月第二期)

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中心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李大光副主任和大家分享了延安时期毛泽东“把人民放在心上”的一则故事,展现了领袖的胸怀和人民情怀,阐述了三大优良作风之一“密切联系群众”深刻内涵。


李大光_副本.jpg

韩聿萌、田书源、成颖利以“中国载人航天发展史与载人航天精神”“九三先贤”“走进‘一大’党代表”为题讲党史故事。


韩聿萌‘_副本.jpg


刘冬冬、权明非、周冰以“八女投江”“从文物学党史”“抗日小山村”为题讲党史故事,分享烈士事迹、展示文物中的党史,重走红色记忆土地。


刘冬冬 权名非 周冰_副本.jpg


王阅、杨红、吉帅以“神一样的新四军”“半条被子”“共产主义精神”为题讲党史故事,弘扬伟大精神,讲述感人的红色往事。


王阅 杨红 吉帅_副本.jpg


路辰、李辰、张蕾、张舒婷,分别“光辉足迹,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王荷波”“宇宙中,那颗11637号星”“入党誓词的演变”“红船上的守卫人—王会悟”为题党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辈精神。


陆晨_副本_副本.jpg


七一前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圆满结束。赵建军主任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人人讲党史故事”作为中心的精品活动,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员、民主党派,人人参与,大家认真精心准备、用心用情讲述,每个故事都是精品,通过视频、ppt、现场配音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不仅讲故事本身,更讲故事体现的思想力量,故事有深度、有温度,活动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赵建军主任指出,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永远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