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青年干部“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7-14     阅读次数:

按照部党组部署和《关于在直属机关团组织中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教机团委〔2021〕7号)要求,7月13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干部“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座谈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座谈交流会采取党员代表领学、青年干部互相交流学习体会的形式开展。


601582768dd7f19d9a096a828a13181_副本.jpg


青年干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过往、前瞻未来,视通百年、思接千载,提出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凝结历史智慧,闪耀真理光芒,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601582768dd7f19d9a096a828a13181_副本 (2).jpg

党员代表领学           青年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青年干部们积极表态,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打牢根基,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教育经费监管工作岗位、履行教育经费监管工作职责,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决策和部党组的部署落到实处,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