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 经费监管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纪党规主题学习分享会

日期:2021-11-30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纪党规主题理论学习分享会,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1_副本.jpg


分享会前,青年干部集体现场听取了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大光同志所作的“思正身以黜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政党课。分享会上,同志们引述党史故事、中纪委案例谈对遵守党纪党规的深刻理解,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参与专项检查所感受到的经验教训,结合社会热点事件分享个人观点,互相推荐书目及纪录片等学习资料,围绕严肃党纪党规做了充分的探讨。

青年同志们表示,通过相互分享有助于大家更好地领会为什么“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深刻地理解了一个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486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大党,如果没有纪律和规矩,就注定成为一盘散沙的道理。大家表示,只有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在全中心营造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的浓厚氛围,才能将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