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信息
Supervision Info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信息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开展地方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调查

日期:2012-08-01     阅读次数:

7月31日,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印发《关于开展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工作调查的通知》(教监管中心函﹝2012﹞4号),组织开展以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为主要内容的调查。

调查对象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调查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近年来各省份教育部门在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方面的有关工作情况。具体包括教育经费使用监管体制建设情况;教育经费使用管理制度或监管制度建设情况;教育经费使用监管有关工作情况;有关中央专项教育经费的使用管理情况等。二是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本省份在加强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方面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