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信息
Supervision Info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信息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组织召开教育部经费监管信息系统建设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2-07-24     阅读次数:

7月23日,教育部经费监管信息系统建设方案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教育部财务司高教处处长郭鹏,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宋家乐、李大光等出席了会议,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余所直属高校分管财务的副校长、总会计师、财务处长及有关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资金监控与信息管理处对《教育部经费监管信息系统建设方案(草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阐述,从项目建设的背景、建设目标及意义、需求分析、建设内容和建成后的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就《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借助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建设信息应用平台,加强对直属单位资金使用情况的监控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措施。这次研讨会为下一步教育部经费监管信息系统的建设实施提供了好的思路,打下了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