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Events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来华留学生经费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4-03-25     阅读次数:

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

为加强高校来华留学生经费的使用管理,根据工作安排,我司委托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于近期到你校进行来华留学经费管理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检查范围为2012年至2013年度外来华留学经费,重点检查高校来华留学经费是否按照规定使用等。

二、检查依据

1.《外国来华留学生经费管理办法》(教财〔1995〕79号)。

2.《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生活费标准的通知》(教财〔2008〕7号)。

三、有关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按照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主动提供有关资料,密切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严禁弄虚作假。

2.检查组成员及入校检查时间等情况由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

陈宇:010-66093542;13911868766

陈前江:010-66096716


教育部财务司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