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Events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3-04-11     阅读次数:

教财司函〔2013〕 75 号

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引导和鼓励社会捐资助学,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从2009年起,中央财政设立中央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专项资金,对中央高校接受的捐赠收入实行配比补助。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工作,我司委托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拟于4月中旬组织开展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教育部直属高校2009年至2012年所有获得财政配比资金的捐赠项目。

二、检查内容

根据《中央级普通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9〕275号)(以下简称《办法》),重点检查项目的捐赠金额、形式、来源等是否符合《办法》规定,逐项核查捐赠项目协议、有关票据等。

三、有关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按照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主动提供有关资料,密切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严禁弄虚作假。

2.本次检查将由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及会计师事务所具体实施。具体入校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3.请各高校于2013年4月1日之前将本校负责此次检查工作的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wjgc@moe.edu.cn。如有问题,请与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财务监管处联系,联系人:张舒婷,联系方式:010-66093532。


教育部财务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