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Events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3年度面向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3-03-05     阅读次数: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以下简称“监管中心”)成立于2010年12月,是教育部直属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资格。

中心主要职能:受教育部委托,承办与教育经费监管相关的辅助性工作,提出建议;承办相关教育专项经费项目预算的前期论证、评估评审及绩效评价等具体工作,提 交相关论证、评审和评价报告,为教育部进行决策提供参考;承办经费监管相关信息化建设工作和财务数据统计、汇总、分析工作;承办与直属高校、直属事业单位 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单位撤并专项审计有关的具体工作和其他财务管理有关的具体工作;承办教育系统财会人员、审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教育部 授权和委托的其他有关工作。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监管中心2013年计划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3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如下表所示。具体招聘详情请登录新职业(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网站,查看“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2013年度统一公开招聘”相关信息。

招聘信息.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