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Events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编印《教育经费监管工作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2-04-11     阅读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工作信息沟通,推动经验交流,充分反映各地、各校和各单位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工作成绩,经研究,我中心决定从2012年4月份起编印《教育经费监管工作信息》(以下简称《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的主要内容是,中央有关部门、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关于教育经费使用监督管理的有关工作动态。如,出台的重要文件、开展的重要工作、工作经验总结、对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处情况,等等。

《工作信息》每月编印一期,每期截稿日期为当月最后一天。地方稿件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汇总整理后统一投稿,部属各高等学校和各直属单位稿件由学校或单位统一投稿。投稿单位要对稿件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稿件撰写要求主题突出、言简意赅、文从字顺。

每期《工作信息》将报教育部部领导参阅,并送教育部财务司、驻部监察局、教育审计局,财政部教科文司,各省份教育行政部门,以及部属各高等学校、各直属单位。

欢迎各有关单位踊跃投稿。稿件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至cwjgc@moe.edu.cn。 

联系人:高庆峰 联系电话:18601288127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

201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