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Events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2017年招聘公告

日期:2017-04-01     阅读次数: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受教育部委托,承办与教育经费监管相关的事务性工作,负责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的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工作人员。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14人,招聘对象为社会人员和2017年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二)身心健康,热爱教育管理事业;

(三)具有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

(四)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人际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

(五)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

(六)符合应聘岗位的基本要求,具体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见附件1。

四、选拔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日-4月11日,应聘者于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好的《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应聘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fsaczhaopin@moe.edu.cn。电子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岗位名称);附件命名格式为:《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应聘申请表+姓名》。

联系人:张舒婷、孙丹妮。

联系电话:010-66093515、66093545。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时间为4月12日,通过审查的应聘者有资格进入笔试环节。审查结果将于4月13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收到邮件的应聘者须于4月14日回复邮件确认,在确认参加考试的同时,还需将学历学位证明、资格证书、获奖证明及其他佐证材料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逾期未回复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未接到通知的,视为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在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网站(以下简称中心网站)和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主页(以下简称CEE主页)上发布。

(三)考试安排

1.笔试

(1)笔试时间: 2017年4月16日下午

14:00-15:30 综合测试(包括行政能力和心理健康)

15:45-16:45 专业测试(主要是岗位所需专业知识)

(2)笔试内容:所有应聘人员均需参加综合测试,综合测试为统一试题。业务处理岗、数据审核分析岗、舆情监测岗、资金监控岗、系统运维岗、数据库运维岗需参加专业测试,测试内容分岗位确定(附件1)。

(3)笔试地点:4月1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4月2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中心网站和CEE主页上发布。

(1)面试时间:2017年4月24日-4月25日

(2)面试地点: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第一会议室

(3)面试内容: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从综合分析能力、知识应用能力、计划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

(四)体检和考察

综合笔面试成绩,择优确定体检、考察人选。5月2日通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应聘人员。体检时间为5月3日-5月5日,地点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体检中心。

考察主要为查阅拟聘用人员人事档案。

(五)拟聘用人员公示

5月下旬,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心网站和CEE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正式公布聘用人员名单。

(六)办理聘用手续

5月底前,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1-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招聘岗位一览表.zip


    附件2-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应聘申请表.zip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