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教育实践活动】经费监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复兴之路》

日期:2013-07-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7月25日下午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宋家乐,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大光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乘坐地铁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展览通过大量历史图片与实物,生动地再现了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为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而前赴后继地奋斗追求的历程,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既令人振奋,亦发人深省。

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中,中心党员干部在《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全译本前、在“毛泽东延安整风运动时给干部做报告”图片前、在“实事求是”石刻前、在毛泽东发表的《调查工作》文本资料前,在开国大典图片前不时驻足观看,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最根本原因就是我们党坚持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赞叹《复兴之路》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树立服务意识,将监管与服务相结合,扎实做好教育经费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