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中国梦主题活动】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举办“我的教育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3-06-2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为实现教育强国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的教育梦”征文、演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6月13日上午,由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的“‘我的教育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宋家乐,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李大光,中心外聘专家、原北京交通大学财务处处长陈锡生,中心外聘专家、原北京市教委财务处处长陈兴涛四位同志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李大光致辞,他鼓励各位选手大胆表现,珍惜锻炼机会。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生动阐述了对“教育梦”的深刻理解,用铿锵的语言和激昂的热情展现了作为教育工作者追逐梦想、奋发图强的勇气和决心。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宋家乐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选手们认真准备比赛的态度,从演讲内容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本次演讲比赛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充分准备和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了经费监管中心参加部机关党委组织的“我的教育梦”演讲活动的代表。

撰稿人: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