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中心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15-09-30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29日,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卢沟桥畔,是一座全面反映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纪念馆,也是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国抗战历史的一个重要窗口。展览共分为《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8个部分,全面再现了中国人民14年浴血抗战的历史画卷。通过600余副图片、900余件文物的展示以及生动的讲解,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还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倍加珍惜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