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经费监管中心党小组组织召开 “两学一做”党章学习会

日期:2016-05-03     阅读次数:

根据《经费监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2016年4月12日,经费监管中心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利用两个半天时间组织党员召开了集中学习会。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章》。中心党支部书记武德昆分别参加了两个小组的学习讨论,中心副主任宋家乐、李大光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参加了第一、第二党小组的学习会。

学习过程中,两个党小组分别安排七名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并分章节对《党章》的主要内容作了讲解,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武德昆书记分别对两个党小组学习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党章》,要学懂、学透,要尊崇、遵守,切实唤醒党员意识。通过学习《党章》,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党员们表示,在开展教育经费监管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要求,做合格党员。

学党章1s.jpg

学党章2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