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16-06-29     阅读次数:

--经费经管中心邀请王树荫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按照经费监管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2016年6月16日上午,中心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第一首席专家王树荫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党课由经费监管中心副主任李大光主持。

王树荫教授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党章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等三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阐述了学习党章党规的现实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他指出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重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解决党员队伍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言行准则,是从严治党明镜;要树立理想信念,坚持远大理想与共同理想相结合,牢记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党的宗旨,在实践中坚守政治红线和道德底线。

大家认为王树荫教授讲的党课提纲挈领、言简意赅、意义深刻,观点鲜明、内容生动、分析透彻,对党员干部理解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青年党员反响尤为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