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日期:2016-07-04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8个方面要求,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宣言,是中国共产党人给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又一次创新,又一次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号角,如黄钟大吕,震撼心灵,振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热爱国家、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事业,无私、奉献、担当,做合格共产党员,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