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 Mas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17-06-13     阅读次数:

blob.png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党支部于525日至26日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大井毛主席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及小井烈士墓开展了现场教学,重温了革命先烈在这里历经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凭吊了革命英烈,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陈胜华教授关于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报告,全面了解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与重要意义。

blob.png

blob.png

这次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虽然行程短暂,但是对中心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意义十分深远,使每个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受到一次震撼心灵、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与发展更需要我们倍加珍惜,我们一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井冈山精神内化到教育经费监管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