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培训班在京举办

日期:2014-04-24     阅读次数:

根据《2014年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重点培训办班计划》,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4月9日至11日,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在北京大学举办了《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培训班。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5个计划单列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部直属75所高校的近220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处长赵建军就新形势下做好高校财务管理工作作了专题报告。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副处长彭莉以及清华大学财务处长王守军等3位专家分别就两项制度修订的背景、原则、主要内容及贯彻实施要求、高等学校会计制度新旧衔接、内部控制实务、高等学校会计制度核算操作手册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