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部直属高校财务、审计人员暑期培训班(第4期)在珠海举办

日期:2014-08-22     阅读次数:

根据《2014年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重点培训办班计划》,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8月10日至15日,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办了直属高校财务、审计人员暑期培训班(第4期)。教育部直属高校230多名财务、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大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上海外国语大学总会计师林学雷、复旦大学财务处处长苟燕楠等6位专家分别就“高校财务制度”、“高校会计制度”、“预算管理”、 “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6项经费管理办法”等作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除了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课程外,还安排了行政管理、传统文化等方面内容,为提高教育财务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