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人人讲党史故事” 活动动态(5月)

日期:2021-06-11     阅读次数:

5月8日,中心开展 “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朱明、丁浩国、张舒畅三位同志,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小山村里的大事件)”、“缅怀湘江战役英雄先烈 铭记红军长征伟大精神”“定格历史,革命先驱的28岁”为题,讲党史中的重要会议、伟大精神和青年力量。


朱明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5月14日,中心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马海莉、楚丽萍、蒙福亘三位同志,分别以“赫赫而无名的人生(黄旭华)”、“齐鲁英豪(王尽美)”“我的家乡(宁夏隆德县)”分享榜样人物事迹、家乡里的党史故事。


蒙福亘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5月21日,中心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邢倩倩、李龙、曹娇三位同志,分别以“中国工人运动出现的第一个高潮”“中央红军长征胜利落脚吴起”“党章的诞生”分享党史故事和学习体会。


曹娇_副本111_副本_副本11.jpg


5月28日,中心开展“人人讲党史故事”活动,杨宇丽、山珊、谷淑娟三位同志,分别以“巾帼英豪,智勇双全好女儿”“延安精神”“于敏—愿将一生献宏谋”分享党史中的英雄榜样故事和伟大精神。


谷淑娟_副本11111111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