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思正身以黜恶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大光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日期:2021-11-30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大光同志以《“思正身以黜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2.jpg


李大光同志系统阐述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和关系,指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立党治党兴党的基石,是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制胜法宝,是党完成历史使命的根本保障”,提醒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注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实践养成,切实做到长期坚持、自觉遵循。


1.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有助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打牢思想基础,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坚持自省自戒,做到防微杜渐,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自觉接受监督,勇于修正错误,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教育经费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