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2-07-25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走好第一方阵,为党的二十大做贡献,7月21日,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IMG_9887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心党员干部驻足于每一份珍贵的史料和展品前,马克思《布鲁塞尔笔记》第四笔记本手稿、一大会址复原场景、党的第一份反腐文件、毛泽东在苟坝期间用过的马灯、抗美援朝战争中使用过的武器、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模型、十八洞村模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巨幅照片等,全体党员沉浸式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来到红色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党支部书记赵建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大厅。


IMG_9901_副本.jpg


参观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深刻表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的根本政治优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