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日期:2022-10-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ad142d233f6662d290e5848ca81c19d_副本.jpg


大家走进展区,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带大家深切感受新时代波澜壮阔的非凡十年。“奇迹号”巨轮模型扬起的风帆上,一个个跃动向上的箭头和一串串亮眼的数字,标示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方寸之间”陈列墙上集中展示的我国各领域自主研发的关键产品,展示着中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底气。“笑脸墙”上一张张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民族的笑脸,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展览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号角已吹响,奋斗正当时。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