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章

日期:2022-11-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中国传媒大学姚喜双教授诵读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章。

40daebd46bc31ffaf3b0defc3584e65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党章修改解读的相关节目视频,了解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重要历程和主要内容。随后集体收听了姚喜双教授对党章全文的诵读音频,历时1小时50分钟。诵读声音浑厚专业,震撼人心。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深刻认识到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贯通起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