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青年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3-12-15     阅读次数:

12月12日,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新闻内图片.jpg

在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让历史告诉我们”“在从严中发展壮大的北京党组织”“信念与立场是党性的根基”等专题展;与李大钊同志进行了关于人生、理想和党性“跨越时空的心灵对话”;在“实景演示”大厅观看江姐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通过对焦裕禄、黄旭华、杨为民、丁秀兰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更加深刻地感悟“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振聋发聩的“耿飚之问”、落马官员忏悔的真实声音和腐败分子身败名裂的惨痛人生,警示每位青年干部时刻存敬畏、严律己,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

此次教育活动,是一堂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吾人自有其光明磊落之人格,自有真实简朴之生活,当珍之、惜之、宝之、贵之,断不可轻轻掷去,为家族戚友作牺牲,为浮华俗利作奴隶”,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常存干事做人的敬畏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真正打牢清正廉洁的底子、守住清正廉洁的本色、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经费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