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Events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非事业编制)

日期:2023-09-13     阅读次数: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受教育部委托,承办与教育经费监管相关的事务性工作,负责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的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3人,招聘对象为社会人员,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2023年招聘岗位一览表(非事业编制)》(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热爱教育事业;

(三)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

(五)符合应聘岗位规定的工作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24日24:00,应聘人员将《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资质材料等文件电子版打包发送至jgzxbgs@moe.edu.cn邮箱,以“姓名+手机号+应聘岗位名称”格式命名,逾期不再接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等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形式通知。未进入面试者,不予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的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公示及录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将在教育部人才服务网(教育部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平台)和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官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有关说明

本次招聘人员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事业编制,工资待遇按国家和本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咨询电话:010-66093545;010-66093548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

2023年9月13日

附件1: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2023年招聘岗位一览表(非事业编制).zip

附件2: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应聘人员申请表.zip